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天飞一个州造势拉票!特朗普“打鸡血”,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去哪儿了?
10-15 13:15:32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01015131546.png

综合国会山网站、Axios新闻网、华盛顿邮报等报道,距离11月3日大选还有不到三周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竞争对手拜登正在争分夺秒地争取选票。特朗普在确诊新冠病毒感染后不到两周,便重返竞选活动。据报道,特朗普计划在11月3日投票日前,每天都要举行现场竞选造势集会。一方面,特朗普好似“打了鸡血”全力以赴,而第一夫人却不见踪影,还有媒体报道传出这位第一夫人发出与总统相左的言论。这在美国总统竞选史上实属罕见。

QQ截图20201015131605.png

白宫医生称特朗普不再有传播风险,但特朗普重启公开竞选活动却面临质疑

一天飞一个州造势拉票

毫无疑问,美国大选进入10月后,特朗普已经拼了!每天都在打飞的。从本周一开始,特朗普就马不停蹄地在各个竞选集会上奔波。周一,他赶赴最重要的摇摆州佛罗里达州,举办竞选冲刺集会,周二到周四分别飞赴宾夕法尼亚州、艾奥瓦州与北卡罗来纳州等关键摇摆州。为了方便特朗普赶场,这四天的竞选集会基本安排在晚上,且都在当地机场举行。

QQ截图20201015131639.png

在佛罗里达州桑福德户外集会上,特朗普总统将口罩扔向人群,而现场几乎没人戴口罩。

多家美国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特朗普计划在11月3日投票日前,每天都要举行现场竞选造势集会。

美国权威民调538(FiveThirtyEight)对美国大选进行了4万次模拟预测,并公布了100种大选结果,其中87种情况都是拜登获胜。也难怪特朗普那么拼了!

QQ截图20201015131714.png

100种情况里,特朗普由13种可能获胜

梅拉尼娅去哪儿啦?

一方面,特朗普全力以赴,另一方面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却不见踪影。

梅拉尼娅近日表示,目前暂不打算离开白宫。而自从特朗普从医院出院以来,两人就没同过框。

梅拉尼娅最后一次与总统见面是在9月29日,与总统一同前往克利夫兰,与拜登进行全国电视辩论。

QQ截图20201015131746.png

在“第一家庭”患病期间,从媒体的报道来看,几乎没有人关心梅拉尼娅的病情治疗和恢复情况。特朗普自从宣布自己和夫人梅拉尼娅感染新冠病毒后,从来没有谈过梅拉尼娅的情况;伊万卡两次谈到特朗普的情况,也绝口不提梅拉尼娅。

更有媒体报道称,随着总统从医院回来,梅拉尼娅发表了自己的个人声明,表示在冠状病毒的影响下,她采取了预防措施来保护在白宫工作的工作人员。《总统的伴侣——20世纪的第一夫人》一书的作者迈拉-古廷告诉《华盛顿邮报》,“这在历史上是非同寻常的,这与总统的行为方式直接矛盾”,古廷想不出历史上还有哪一位第一夫人发表了与总统形成如此鲜明对比的单独声明,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中。

如此看来,在竞选活动的最后几周,梅拉尼娅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

第一夫人靠自然疗法扛过新冠

梅拉尼娅周三在白宫网站发表文章,详细介绍了自己确诊新冠后的经历。

她表示,她用维生素和健康食品等“更自然的途径”治疗了新冠肺炎的轻度症状。自那以后,她已经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中恢复过来,现在正在鼓励美国人通过均衡的饮食、新鲜的空气和维生素来改善自己的健康。但她没有具体说明依赖什么维生素和食物。

QQ截图20201015131828.png

她还指出,对家庭、友谊和工作的关注让她保持了士气。

不过,此前有专家表示,虽然良好的营养对强大的免疫系统和整体健康至关重要,但没有证据表明仅靠饮食或补充剂就可以治愈或预防冠状病毒。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