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萨莉飓风登陆美国致1死1失踪 50多万户断电
09-17 13:50:38 来源:上游新闻

综合CNN和BBC报道,萨莉飓风袭击了美国墨西哥湾沿岸,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50多万户断电,数百人从洪水地区被救出。

image.png

萨莉飓风在周三登陆后减弱为二级飓风,但缓慢移动的风暴继续袭击佛罗里达州和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受到严重冲击,一艘驳船冲毁了海湾大桥的一部分。

image.png

image.png

萨莉于当地时间周三凌晨4点45分在阿拉巴马州海湾登陆,最大风速为每小时169公里。风暴后来变成热带低气压,风速降至56公里/小时,但造成最大破坏的是暴雨和风暴潮。据当地媒体报道,周三晚上,随着风暴从海岸向北移动,受灾地区约55万居民遭遇断电。阿拉巴马州奥兰治海滩镇有1人死亡,1人失踪。

image.png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表示:“灾难性的、危及生命的洪水继续在佛罗里达狭长地带和阿拉巴马州南部肆虐。”

image.png

在风暴缓慢登陆时,道路被淹没,建筑物遭到严重破坏,许多树木也被连根拔起。沿岸其他地区也受到影响,密西西比州的海滩和高速公路被淹没,路易斯安那州的低洼地区被上涨的海水淹没。在风暴来临之前,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和密西西比州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