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刘涛又婚变了?刘涛澄清:因父亲去世感伤,我和家人很好!老公也深夜辟谣“炒比特币亏12亿”
09-17 14:13: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爆料刘涛老公因投资数字货币亏损12亿,事业再次遭遇滑铁卢,面临破产,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a9d3fd1f4134970a2d91e05e1cb29bcfa6865d64.jpeg

据报道,起因是今年年初全球经济下滑,很多行业都停工停产,王珂在此危机中看中了数字货币的发展前景,认为它是十分难得的好项目,所以押注全部身家并从银行贷款投资数字货币,同时还入股了一家数字货币交易所。本以为可以捞一把,但万万没想到从今年五月份开始,王珂就开始亏损,曾经一天之内亏掉2亿的保证金,王珂瞬间就陷入了投钱—亏钱—再投钱的恶性循环,祸不单行后来他入股的交易所也被警方查封,资金全部冻结,截至到八月份,王珂共计亏损人民币12亿元,这其中5亿元都是借贷的。

238e2963.jpeg

值得一提的是,9月15日凌晨,刘涛曾发过一条耐人寻味的动态,直言自己倍感无力,她称:“当感到无力的时候,是该思考?该停泊?该逃避?还是该如何是好?如果像洋葱一样一层一层拨开自己的内心,只发现,也许努力到最后,我的与众不同也只是因为有勇气”,很多网友认为刘涛这样一番话似说的似乎就是王珂。

92e64cf3.png

16日,话题“刘涛”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

72e402bc.png

16日下午5时许,刘涛通过微博澄清:

不好意思,因为父亲去世,深夜有些感伤,让大家担心和猜测,谢谢大家的关心与鼓励,我和家人很好,也感谢爱人和家人的陪伴,让我们拥抱彼此更加坚定,刚刚突然看到热搜,很多营销号开始跟风谣言,请大家理智尊重,不要再传播不实信息,律师函也会发给各位,请给予空间,感谢大家。

e987a80f.jpeg

王珂也在评论区安慰妻子,“对不起,没保住爸爸,没照顾好你。”

临近晚上10点,王珂再次发长文回应,称“每年过了春节到暑假结束我都在破产,然后进入金九银十双十一传统佳节阖家欢庆的日子,就是我该离婚的时候了”,王珂同时也否认自己亏损12亿,“难堵造谣嘴,不知道那天给爸烧的纸,有没有十二亿”。

6c224f4a20a44623d58a535ec9a339090df3d7d7.jpeg

b8014a90f603738d82ab30b93b63fa56fa19ecc3.jpeg

有网友夸赞王珂是个鲜见的文化人,整个长文风格鲜明,好文采还是难以掩饰的。但也有网友认为其文风矫情,“说的好像外面怎么把刘涛欺负了”。

883560de.jpeg

还有媒体表示,这些年刘涛的老公王珂,一换季就“破产”,并整理出这些年来王珂破产了多少回:

b58f8c5494eef01fbe1057e0ac7fd222bc317d13.jpeg

据媒体过往报道,刘涛本人擅长财务,2012年,曾与秦海璐合伙成立北京骏起菲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注销),业务涉及艺人经纪、影视项目策划、制作和发行等,在公司里,二人分工明确,秦海璐负责决策性的问题,刘涛则负责管财务。

2011年,全球市场遭遇金融危机,王珂的公司在重创之下宣布破产,王珂深受打击,患上抑郁症。为了偿还债务,本已退出影视圈的刘涛大量接戏赚钱养家。

刘涛从2011年到2014年接拍的电视剧高达25部之多。到2014年参演《芈月传》时,刘涛的片酬与孙俪相近,按一集片酬四十万元来算,只一部81集的《芈月传》,刘涛的片酬就已高达3240万元。

今年7月20日,乐视网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后正式摘牌,刘涛损失惨重。她不仅在乐视影业投资1000万元,还在乐视体育中投资5000万元,总共6000万元或都化为泡影。

据报道,,目前刘涛投资了10家企业,并在7家企业任职。

今年5月9日,刘涛发微博宣布,自己正式加入阿里巴巴,成为了聚划算官方优选官,花名刘一刀。

97f5be5e.png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刘涛tamia

5月14日,刘涛首次尝试直播带货,总交易额达1.48亿元。

据微信公众号“人物”,五天后的第二场直播,刘涛实现了她在上一场因为人数破2000万而开心许下的承诺:倒立直播。作为公益推荐人,她还在这场直播里为自己的家乡南昌拌粉做了推荐,当熟悉的南昌话从直播间传出,没有人能抵挡涛姐的魅力,据说一晚上卖出的数量相当于南昌市所有门店单日南昌拌粉销售量总和。

8153949b.gif

此后,王珂在其微博上,也不时帮刘涛的直播做宣传。

ba90e013.png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