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洋娃娃”案时隔23年告破 嫌疑人作案时被咬掉半个舌头
08-10 07:32:24 来源:安徽商报

安徽商报消息,记者从六安市警方获悉,经过23年锲而不舍的攻坚作战,8月8日,六安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成功侦破“1997.12.22”命案,于常州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1997年12月22日,六安市人民路某宿舍楼内一居民被杀。23年前的这起命案,在六安当地曾被称为“洋娃娃”案。一名六安当地居民回忆当年的案情时表示,被害女子有个外号叫“”洋娃娃”,受害人被害时曾咬掉了嫌疑人的半个舌头,而作案后嫌疑人逃脱。

由于案情扑朔迷离,该案在当地曾轰动一时。

记者从六安警方了解到,案发后,六安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展开侦破工作。23年来,先后5批专案民警持续接力开展专案侦破,收集获取了大量与案件相关资料。

自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六安市、金安区公安机关将“1997.12.22”命案作为攻坚行动重中之重,抽调精干力量开展侦破工作。今年8月,经过广泛工作和技术攻坚,专案组发现六安市裕安区男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进一步锁定证据的同时,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立即成立抓捕组,赶赴江苏常州市开展抓捕工作。8月8日13时27分,专案组在常州市武进区一车间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犯罪过程。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原标题:23年了!六安“洋娃娃”案告破!作案现场嫌疑人被咬掉半个舌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