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次丢包裹监控显示被同一男子拿走,他还拆开一条裙子比划了一下
08-10 07:28: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网上买了东西,下单之后一天天查物流消息,好不容易等到包裹送到了楼下,结果被他人给“截胡”拿走了。王女士最近老遇到这种怪事情。她决定要一查究竟。

杨家坪中迪广场是商住楼。楼上有公寓,也开了各种公司。平时,快递小哥把包裹放在底楼大堂里的物管处,然后通知大家去大堂领取。最近几天,王女士连续丢了两个包裹。王女士说,第一次弄丢包裹,还以为是快递小哥的问题。快递小哥也赔了钱。可是8月5号,她又丢了第二个包裹。

物管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快递员为了节省时间,往往会把包裹放在大堂。但物管并没有帮大家收取包裹的义务,也没有办法核实领取包裹的人,到底是不是收件人本人。但是领取包裹的人,需要在登记本上签字。同时,大厅里也会有监控录像。

王女士调取了监控画面。结果她发现,两次弄丢的包裹,都是被同一个人给拿走了。第一次被拿走的是一条女士的裙子,对方就在大堂里,和几个朋友一起拆了包装,拿裙子在身上比划了一阵,然后才拿走。

监控录像显示,王女士第二次弄丢的包裹,也是被同一个人拿走的。对方同样坐在大堂里打开了外包装,查看了包裹里面的东西之后才离开。

王女士后来打听到,连续两次擅自拿走她包裹的小伙子姓吴,就在楼里的一家公司上班。

采访时,小吴在电话里很委屈地告诉记者,这其实都是一场误会。王女士的丈夫也姓吴,两个包裹的收件人写的都是“吴先生”,恰好他也接到了快递员的电话。看到那个包裹上写的收件人是“吴先生”,就以为是自己的。

那为什么拆掉包裹,还没有发现自己拿错了呢?小吴说,他平时在网上老给人“刷单”,商家有时候会寄来空包裹,有时候也会寄一些小玩意儿。所以他当时尽管拆了包裹,也没意识到是自己拿错了。直到王女士找上门来,才发现了问题。

小吴说,事情发生后,他已经从原来公司辞了职。他也承认,领取包裹时,没有核实收件人的电话,也没有第一时间核实包裹内的物品到底是不是自己的。

小吴表示,现在知道“刷单”是违法行为,今后也不会再刷单了。会吸取教训,不犯类似的错误。小吴主动联系了王女士,表达了歉意。王女士也表示了谅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包裹多次被搞丢 男子声称是误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