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想在总统山上“加脸”与林肯、杰斐逊等人并列,网友满足他
08-10 10:01:27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好大喜功的特朗普最近被曝出,想把自己的脸也刻在“总统山”上,与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西奥多·罗斯福和亚伯拉罕·林肯并列。

这座山是美国南达科他州的拉什莫尔山,尽管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表示,考虑到安全问题,“总统山”上已经不可能再“加脸”了,但是推特网友早就安耐不住,想帮特朗普实现愿望了。

一次性来四个,“加脸”加个够!

有人觉得特朗普可能更想和他的朋友们待在一起:左起分别是比尔·考斯比、韦恩斯坦、爱泼斯坦,三人均被指控性侵。

还有各式各样的:

听到特朗普也想“上山”,4位前总统的内心是崩溃的……

其实,这并不是网友第一次送特朗普上“总统山”。此前,特朗普支持者就曾帮他P过一张正经的“总统山”照片,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当时,一些不满的网友就曾做了一些恶搞图以示反对,上文特朗普与三位性侵者的“同框照”在当时就广泛流传。

特朗普支持者为他P的照片:

另外,有意思的事,在“想上总统山”的消息被曝出后不久,8月9日晚,特朗普就在推特上发了一张自己与总统山4总统的合影:

原标题:特朗普想在总统山上“加脸”,网友满足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