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缓解经济负担 纽约州长科莫恳求富人回归城市:请你喝酒,给你做饭
08-06 10:38:3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6日报道,美国纽约很多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高峰期逃离了城市。富人们前往汉普顿斯或康涅狄格,守着自己的度假房。没有其他房产的人则在城市外租房居住,导致城市中成千上万的公寓空置。

4.png

眼看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持续了六个月,并没有显示出任何缓解的迹象。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敦促纽约富人们返回曼哈顿。科莫称,现在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控制”,这座城市需要富人们帮助承担由疫情引起的经济负担。

请你喝酒 给你做饭

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自己成天恳求纽约富豪回归城市。他说:“我现在整天和那些住在汉普顿斯或康涅狄格大豪宅里的富人们通话,告诉他们‘你得回来了。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请你们喝酒,给你们做饭’。”

科莫说:“他们现在不愿意回来。你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吗?他们想的是‘如果我留在那里,我将支付较低的所得税’。因为他们不需要支付纽约市的附加费。”

科莫反对向富人增加税收

科莫一直在反对最近提出的向富人增加税收的提议。上个月,来自英美等国家的83位富豪签署了一封联名信,要求政府对富人增加税收,以对新冠肺炎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提供资金支持。科莫认为,这项措施会促使富人们推迟回到城市的进程。

科莫称:“这些人占纽约市人口的1%,但却缴纳了50%的税款。同时,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流动性最高的人。”

他敦促国会拒绝任何“再次伤害纽约”的法案,并呼吁立法者在最早将于本周在参议院通过的刺激法案中,增加财政补助。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