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团回应外卖小哥与店员互殴,原因竟是催菜
08-06 08:41:2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近日,有两名美团外卖小哥和两女子打架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美团方面5日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回应,因为出餐慢,目前涉事双方正在警方处接受调解,美团外卖已经安排专人跟进处理,优化商户出餐速度,同时敦促配送服务商加强骑手培训工作,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8月4日,美团外卖小哥打人视频在网络热传。两女子与两名外卖小哥发生冲突,女子欲脱鞋打人,随后被外卖小哥按倒殴打。商家回应称,女子是店员,因为催菜问题发生口角,已报警处理,双方正在协商解决中。

美团外卖小哥打人视频在网络上传播 视频截图来源:沸点视频美团外卖小哥打人视频在网络上传播 视频截图来源:沸点视频

截至发稿,微博上#北京外卖小哥与女店员互殴#话题已有超百万阅读量,有网友认为,这件事双方都有错。“生活不易,互相体谅,互相理解,至于大打出手吗!”大部分网友认为,双方应该互相理解,没有什么问题是不能解决的,“给外卖小哥多一些理解吧,不容易”。

一位网友表示,外卖小哥接的单子都有时间限制,很多叠加单子,这个超时,之后的也会受连累。很多商家出餐慢故意拖延。买家催他,店家又真的慢,他们左右为难。所以给小哥多一些理解吧,不容易。

还有网友则建议,外卖应该规定商家出餐的时间,超过时间就是商家的责任,不要只规定外卖小哥的时间,这样的话就可以相互制约了。你对此如何看呢?

网友评论

原标题:美团回应外卖小哥与店员互殴 原因竟是催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