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集中选调2020届应届大学毕业生笔试成绩今日10点可查
08-06 09:57: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8月6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发布《关于重庆市集中选调2020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成绩查询及开展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就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于2020年8月6日上午10:00后,登录七一网(www.12371.gov.cn)“领导干部考试报名系统”,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面试

(一)关于进入面试人员。根据《重庆市选调2020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简章》等规定,考生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10分。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分别按与各职位招录指标3∶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如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与招录名额未达到3∶1的,则笔试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按上述原则确定各区县(自治县)各职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二)关于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定于2020年8月15日在两江育才中学新校区(重庆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镜泊中路56号)进行。考生根据分组情况(面试前两天发布),分别在上午7:00-7:40、下午12:00-12:40入场候考,请考生密切关注后续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严格把握时间。

(三)关于疫情防控。根据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持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含有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

三、其他事宜

(一)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重庆市集中选调2020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面试人员应试须知》,按要求参加面试。

(二)请各位考生参加面试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及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遗失者请进入七一网(www.12371.gov.cn)“领导干部考试报名系统”,重新打印。

(三)若考生对笔试成绩有疑义,须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于2020年8月7日10:00至8月7日17:00,到重庆市人才发展中心(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人民路252号市级机关综合楼20楼2012室)提出复查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如因查分导致总成绩发生变化并涉及相关职位进入面试人员调整的,重庆市委组织部将在8月10日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并将该职位进入面试人员重新对外公布。

(四)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选调生面试辅导班。凡以选调生面试命题组、专业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面试无关。凡利用网络、电子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向考生兜售所谓“试题”和“答案”,骗取考生钱财的,请各位考生务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