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如果大选输了怎么办?” 特朗普:我不会输,因为那些民调都是假的
07-20 14:20: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的支持率领先现任共和党总统特朗普15个百分点。拜登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

《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于当地时间7月19日公布了这一民调结果。整体结果显示,55%的登记选民更支持拜登,40%的人支持特朗普。

民调显示,对于特朗普在总统任期里的表现,39%的美国人表示认同,57%表示不认同。在今年3月,特朗普在这一问题上的支持率为48%,只有46%反对。

对于特朗普在新冠疫情中的表现,38%的受访者认为他处理得很好,60%持反对意见,52%甚至表示强烈反对。

特朗普唯一高于拜登的部分是在经济方面,支持率为50%。但与今年3月相比,这一数字还是有所下降,当时特朗普在这一方面的支持率是57%。

《国会山报》还报道,特朗普在7月19日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问他是否会接受11月的大选结果,特朗普回答:“不,我得看看情况。”谈到民调显示拜登领先时,特朗普说:“我不会输,因为那些民调都是假的。”

原标题:“如果大选输了怎么办?” 特朗普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