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西之岛火山喷烟高达4700米,刷新观测纪录
07-04 16:19:26 来源:澎湃新闻

937.jpg

西之岛持续喷发烟雾。

澎湃新闻消息,7月3日,日本气象厅3日发布消息称,东京小笠原诸岛西之岛火山喷烟高达4700米。刷新2013年火山活动加剧以来的最高纪录。

据共同社4日报道,日本气象厅3日发布消息称,气象卫星“向日葵8号”对持续喷发的东京小笠原诸岛西之岛实施观测,确认到喷烟高达4700米。

气象厅维持火山口周边警报(入山危险),呼吁警惕山顶火山口方圆2.5公里内飞散的较大喷石和熔岩流。

海上保安厅飞机6月29日实施观测,首次确认到山顶火山口向岛的西南方向扩大,熔岩朝着同一方向流至大海。该厅提醒附近航行的船舶注意安全。

原标题:日本西之岛火山喷烟高达4700米,刷新观测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