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本周末到金山意库看鞋!这里有一面近百双科比相关鞋款组成的824鞋墙
07-04 11:3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集市”行乐,斗是要嗨!本周末(7月4日-5日17:00-22:00),一场潮流艺术生活集市即将在两江新区金山意库开启。活动融合了潮流生活、艺术展览、户外电音、水枪派对等主题,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往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是金山意库携手也是团队及主理人BIG力联合打造的COOLMART X趣野计划潮流艺术生活集市,以“后备箱集市+摊位集市”为活动形式,融合了潮流创新、街头文化、时尚艺术、生活家居、精致美食、古着VINTAGE等多种元素,让人们在集市内体验互动的乐趣,感受生活中的艺术和潮流。

本次集市最大的亮点是纪念科比主题活动,现场将举办科比巨幅海报纪念揭幕仪式,还将展示一面由近百双科比相关鞋款组成的巨大824鞋墙。活动将邀请写手现场涂鸦科比纪念拼图签到墙,展示科比纪念涂装车以及R.I.P KOBE纪念花墙表达对时代巨星的追思。

QQ图片20200704112138.jpg

活动现场还汇聚了喜鞋、EQ STUDIO、VISA MUSIC等超多潮流商家。

其中,喜鞋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球鞋护理品牌;EQ STUDIO致力于打造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电子音乐市场空间,团队旗下拥有多位资深电子音乐人。

除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外,现场还有新西兰美食、法式甜品、宋代美食、创新川菜、精致素食、鲜炖燕窝等众多创意美食。

记者了解到,COOLMART市集始是金山意库打造的IP市集活动,至今已经举办四届。市集以展会交流、艺术创意为空间平台,旨在打造集创意、时尚、潮流为一体的文化新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