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北京新发地休市 从业人员及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06-13 06:00: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40deaa7d00788d4a92dcc5e92b38bea.jpg

要闻>>

北京新发地休市 从业人员及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13日,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和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公告:自6月13日3时起,新发地批发市场暂时休市,进行全面的卫生整治和环境消杀。经检测,在市场从业人员及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详情

国台办正告“台独”分子

针对岛内一些“台独”政党和团体近来不断鼓噪“修宪”“正名”,并妄图推动制定所谓“新宪法”,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2日应询指出,“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我们正告这些“台独”分子必须悬崖勒马,胆敢以身试法,必遭严惩。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获刑15年

12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力力受贿案公开宣判,对被告人向力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百万元;对向力力受贿所得财物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图片来源: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

洪涝灾害已致22省份39人死亡失踪

截至目前,南方洪涝灾害已造成福建、湖南、广西等22省(区、市)580万人次受灾,39人死亡失踪,40.3万人次紧急转移安置,5200余间房屋倒塌,直接经济损失149.2亿元。

北京新增2例新冠确诊病例

12日,北京通报新增2例新冠确诊病例,均位于丰台区,为同一单位员工。至此北京已连续两日有新增确诊病例,受此影响,北京小学低年级复学延期,已复工餐饮服务单位开展全面疫情防控检查。

社会>>

贵州碧峰镇洪灾致5人遇难8人失联

新华社消息,记者12日晚从贵州遵义市委宣传部获悉,11日22时起,强降雨天气袭击遵义市,其中正安县碧峰镇受灾严重,已导致5人死亡8人失联。

艺人仝卓伪造身份高考成绩无效

12日,山西省教育厅、临汾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艺人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通报指出,仝卓高考各科成绩无效,撤销其毕业证书,仝卓继父等多人被处分。

警方通报“女子虚构航班延误骗保300万”案

12日,南京警方通报“女子利用航班延误骗保300多万元”案,经查证,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女,45岁,曾从事航空服务类工作)多次伪造航班延误证明等材料,虚构航班延误事实,骗取巨额保险金。目前,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

未满12岁男孩骑ofo车祸身亡案宣判

2017年,上海一不满12岁儿童手动开启一辆ofo共享单车骑行,后遭遇车祸身亡。12日,该案宣判,法院认为,被告拜克洛克公司(共享单车提供方)与受害人的死亡存在一定的因果关系,同时,死者父母履行监护责任不力。判决拜克洛克公司支付赔偿款6.7万余元。

国际>>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03万例 死亡114126例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统计,截至美东时间6月12日14时3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03万例,为2033003例,死亡病例为114126例。

乌克兰总统夫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央视新闻消息,据俄新社援引乌克兰总统新闻局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夫人叶莲娜·泽连斯卡娅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正在接受治疗。新闻局发言人强调总统夫人没有明显感染症状,已经和家人隔离,总统和其子女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英欧领导人将重启谈判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6月15日与欧盟领导人举行视频会议,以重启目前陷入僵局的英国脱欧后未来关系谈判。据悉,这将是英国与欧盟领导人就未来关系进行的首次高级别会谈。

朝鲜:加强军事力量应对美国长期威胁

朝鲜外务相李善权12日就朝美首脑新加坡会谈两周年发表谈话时称,朝鲜对美国的对朝政策感到失望,朝鲜将进一步加强军事力量以应对美国长期性军事威胁,将其作为“不变的战略目标”。

美国弗洛伊德案一涉事前警察保释

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监狱记录显示,弗洛伊德案涉案的4名前警察之一,托马斯•莱恩已被保释。他与另外两名前警察在弗洛伊德一案中被控协助和教唆二级谋杀罪及协助和教唆二级过失杀人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