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五人做完足疗要“特殊服务”被拒 竟带人把店砸了
06-11 15:32:53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寻衅滋事是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对社会和谐稳定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日前,句容市公安局就破获了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抓获涉案嫌疑人5名。而事件的起因竟是因为这伙人在足疗店里提“特殊服务”被拒。

△审讯现场

5月28日晚11时许,句容市公安局华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店里闹事,把人都打伤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现场一片散乱,店员受伤严重,民警立即拨打120将伤员送到医院。

在询问了报警人具体情况后,民警发现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闹事,而是有目的的寻衅滋事,“当晚有四五个人,突然闯进店里,拿着锤子一顿乱砸,让店内人员交出值钱的东西。”报警人说,而他提供的关键信息是,里面有几人很面熟,可能是之前来消费过的顾客。

华阳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5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5月29日凌晨4时许将5名涉案嫌疑人成功抓获。

现代快报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经调查,5月28日晚,吴某等人在喝完酒后想去足疗店找“特殊服务”,在正常按摩结束后,吴某要求店内的工作人员提供色情服务,被对方拒绝了。走出店后,越想越气:觉得钱白花了。于是同伙5人,想去把钱要回来。店主不同意,为发泄私愤,5人便在足疗店内持钢管、扳手等工具恣意打砸店内物品,并殴打店员,致2人受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警方供图)

原标题:猖狂!做完足疗要“特殊服务”被拒,竟带人把店砸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