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妻子违反禁令举办生日聚会被抓 英保守党议员赶紧“灭火”称已分居6周
05-27 18:01:09 来源:上游新闻

周一是英国的“银行假日”,英国保守党议员罗伯·罗伯茨(Rob Roberts)家一派喜庆气氛,屋外布置了庆祝生日的气球,还拉起了横幅。据英国多家媒体27日报道,警察当场阻止了这场疫情期间违规举行的生日聚会,并要求两名参加聚会者离开。报道称,罗伯·罗伯茨当天早些时候还在Twitter上发文,希望对违反禁令外出的首相顾问卡明斯进行“适当的调查”。

image.png

英国保守党议员罗伯·罗伯茨       图片来源:《镜报》

据英国《镜报》报道,北威尔士警察局局长马克·皮尔斯(Mark Pierc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接到了两份群众举报,称可能有人违反新冠防疫期间的居家禁令。随即警察赶到了罗伯·罗伯茨的家中。

报道称,当天是罗伯·罗伯茨妻子40岁的生日。屋内另有两人参与了聚会。在警方的建议下,这两人随即离开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罗伯·罗伯茨的家位于威尔士,与英格兰一样,需要遵守“封锁令”,家庭之间不允许相互拜访。

罗伯茨的发言人称,罗伯·罗伯茨本人当时并不在家,而在伦敦。目前,罗伯茨已回到家中,并向他的家人重申了“封锁令”。

罗伯茨在Twitter上称,自己和妻子已于6周前分居。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