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猴子骑车试图绑架小孩!市民拍下惊人一幕 驯兽师一举动引起公愤
05-05 08:13:14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印尼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引发人们的关注。视频中,一只猴子骑着一辆小车试图绑架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孩,猴子拽着她的裙子拖了好远。据印尼媒体报道,这是周六发生在爪哇岛泗水市的事,当地猴子表演是传统项目,猴子骑车时突然袭击了小孩,此后,猴子遭到驯兽师的殴打,印尼人对驯兽师殴打猴子的行为进行了猛烈抨击,称用猴子来娱乐是错误的。

原标题:猴子骑车试图绑架小孩!市民拍下惊人一幕 驯兽师一举动引起公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