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海珠区东晓南路今早发生地陷,交通临时管制
03-31 11:40: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广州交警官方微博消息,3月31日早上6时许,海珠区东晓南路北往南方向昌岗街道办事处路段路面塌陷,已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市民和过往车辆需提前绕道行驶。 

image.png

路面沉陷现场 图/广州交通电台微博

上午9时许,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查看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软件发现,广州交警已在上述地图软件中发布“东晓南路北向南路面沉陷”的信息。受此影响,东晓立交北往南方向东晓南路出口已经封闭。

高德地图交通信息截图

目前,由于东晓南路发生路面下陷,现场2条车道已经封闭,通行车辆需绕道晓港中马路通行,现场交警协调指挥车辆通行。

地陷现场 图/广州交通电台微博

地陷现场 图/广州交通电台微博

上午9时许,据广州交通官方微博消息,受东晓南路昌岗街道办事处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影响,截至目前,公共汽车5、35、70、263、273、276、287、967、542等9条线路采取临时绕行等调度方式。

其中,273路往晓湾方向不停晓港新村站;287路往海珠客运站方向采取绕行晓港中马路、南泰路,再停回东晓南站;967路临时绕行泰沙路,临时不停南泰路东站;5、35、263、70、276、542线往盈丰路方向, 采取绕行晓港中马路,无须飞站。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密切关注现场道路交通情况,组织做好公交线路临时绕行及后续恢复工作。

另据南都消息,海珠区昌岗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3月31日凌晨4时40分许,街道值班人员及周边巡警发现东晓南路段发生地陷,随后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塌陷处直径约2米多,地陷原因正在调查中,周边已进行围蔽,目前并无人员伤亡。由于下陷的位置附近有一棵大树倒下,因此也阻碍了交通。

附近居民告诉南都记者,早上六七点多的时候,听到楼下有锯树的声音,然后才发现楼下出现大坑,且坑中有有多段掉落树木。

资料来源:@广州交警、@广州交通电台、南方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