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将禁止49国公民入境 包含美英中韩
03-31 11:21:07 来源:海外网

2.png

日本共同社截图

海外网3月31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在31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日本将对美国、英国、中国、韩国等49个国家和地区全境的传染病危险提醒级别升至3级,禁止相关国家公民入境,并劝告本国民众不要前往相关国家。

日本外务省31日还表示,对于上述49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日本将传染病危险提醒级别调至2级,要求控制前往。此前日本给这些国家定的级别是1级,即提醒注意程度。

除中美英韩外,升至3级的国家还有印度尼西亚、泰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芬兰等。

原标题:日本将禁止49国公民入境 包含美英中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