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昨天人们还在为她鼓掌,今天她已经躺在坟墓里……
03-27 00:26:49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公号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消息,据西班牙媒体《巴利亚多利德日报》和“第三电视台”26日报道,西班牙巴亚多利德一名81岁的新冠肺炎患者23日因病情好转被转出ICU病房,却在短短36个小时后病亡。“昨天,他们把她转出时还在为她鼓掌,今天,她已经躺在坟墓里”,这位病人的姐姐这样感叹。

据报道,这名病人周一被转出ICU病房时,医院许多医护还曾为她高兴地鼓掌,并称赞她为“冠军”,而病人自己也在鼓掌向医护人员致意。这段视频被人录下,至今还在西班牙的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然而,没想到才过了36个小时,她就病亡了。

“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昨天她还看起来那么幸福,今天就已经去世了”,这名病人的姐姐告诉媒体。她表示并不想责怪或埋怨任何人,只是因由于疫情原因而无法参加妹妹的葬礼而十分悲伤。

原标题:昨天人们还在为她鼓掌,今天她已经躺在坟墓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