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纽交所将暂时关闭交易大厅,23日起全部转为电子交易
03-19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中央:低风险地区必要的健康证明要全国互认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8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低风险地区之间的人员和货物流动,必要的健康证明要做到全国互认,不得再设置障碍,不对人员采取隔离措施。 

资料图

外交部谈对美采取反制措施:是正当合理防卫

中方18日公布针对美方打压中国媒体驻美机构行为采取反制措施,中国外交部就此回应表示,中方相关措施完全是对美方无理打压中国媒体驻美机构被迫进行的必要对等反制,完全是正当合理防卫。

国家卫健委印发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

国家卫健委日前印发通知,称普通公众居家、户外,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建议不戴口罩;在与其他人近距离接触(小于等于1米)时戴口罩;在高风险地区,建议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探访宁夏民用口罩生产线

文旅部:全国3714家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

文化和旅游部18日表示,截至3月16日,全国已有28省区市3714家A级景区恢复对外营业,复工率超过30%,已恢复开放景区主要为山岳型景区、开放型景区和市民公园等室外场所,总体运行平稳,未出现疫情异常情况。 

社会>>

钟南山:输入病例的感染性很强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18日表示,现在对输入病例还是要高度警惕,输入病例的感染性很强,一点都不能放松。

北京建议留学生无十分必须应暂停回国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如非十分必须,应暂停回国或赴有疫情国家、地区的出行安排,减少长途旅途导致的感染风险。确有回国需求时,应评估自身健康状况,患有急性疾病或慢性基础疾病一定避免出行。

北京:首都机场面临前所未有的输入性风险

北京首都机场公安局副局长18日表示,首都机场口岸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输入性风险,为最大限度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多部门均实行了较为严格的检测工作。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近日,多地公布开学时间。其中,云南省决定3月23日起全省学校陆续错时错峰开学;山西省决定全省高三年级按3月25日开学准备,高校应届毕业生按4月初开学准备等。

贵州省内各中学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复课,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是否有后遗症?专家回应

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后是否会有后遗症?北京佑安医院感染性疾病中心主任梁连春18日表示,经过临床治疗后,轻型、普通型患者一般不会有后遗症。更远期是否有后遗症,还要进行进一步的随访观察。

国际>>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20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8日7时(北京时间18日19时),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死亡病例超8000例。

全法实施“封城”,一名乘客戴着口罩坐在空荡荡的列车里。

纽交所23日起暂时关闭交易大厅

纽约证券交易所18日发表声明称,受疫情影响,纽交所将于下周一(3月23日)开始关闭其交易大厅,届时,所有交易将转为电子交易。

国际奥委会:会继续支持东京奥运

国际奥委会近日表示,会继续全力支持2020东京奥运会,并认为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尚有4个多月的时间,在此阶段无须作出任何“重大决定”。

瑞典将临时关闭边境以防控疫情

瑞典内政大臣于当地时间17日宣布,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瑞典将临时关闭边境30天。此项措施将从19日开始实施,30天之后是否延续将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