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记者探访印巴边境蝗灾区:巴基斯坦村民敲盆赶蝗虫
02-22 10:44:36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本周,巴基斯坦国家粮食安全与研究部部长巴赫蒂亚尔称,蝗群已经到达巴基斯坦和印度边界地区。近日,总台记者来到印巴边境蝗灾暴发区---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奥卡拉市的一个小村庄探访发现,成群蝗虫飞过的土豆地,只剩下光光的杆子,几乎没有完整的叶片。田野里有人挥着杆,敲着盆驱赶蝗虫。当地村民阿德纳说,这是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驱赶蝗虫的办法,虽然有些管用,但是相当累人。每天他和家人轮流值班敲击驱赶蝗虫。  

原标题:#记者探访印巴边境蝗灾区#:#巴基斯坦村民敲盆赶蝗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