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售楼处女子倒地报警 真相却让人愤怒
12-15 20:14:2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朋友圈以及房产圈都在传郑州融创城大降价的消息,大概有三个版本。版本一:均价在10500!版本二,每平降2000,均价11000!版本三:大户型均价11500元!

一时间,不少购房者从四面八方涌向融创城,排队想要购买。可当大家进到售楼部询问具体房价时,置业顾问却称他们还没有收到消息,也看不到价格。没有价格,也就意味着大家排了半天的队,终于挤进来,却只能一脸蒙圈的再回去!这不就是把购房者当猴耍吗?这还不算什么,12月10日晚上一张“融创城精英团队渠道《特价销售》”的群聊天记录刷屏网络,其内容更让人愤怒!一个微信名标注为“融创城 郭梦洁”的人,在群里发表侮辱购房者的言论,那么,这一情况是否属实呢?

12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融创城了解情况,面对记者的问话,工作人员不否认但也不回应,那么,网传辱骂购房者的工作人员,又在哪儿呢?正在记者向融创的一名工作人员核实情况时,意外突然发生!融创的这名工作人员先是打电话称自己被人跟踪,随后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记者,直接坐到地上报警称:记者把她推倒在地!

可是等到了派出所,融创的这名工作人员却突然改口:我自己摔倒的。

侮辱购房者的工作人员不现身,另一名工作人员却诬赖记者并报警,不得不说,记者在融创城采访,感受到的,是满满的套路啊!12月1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郑州融创城售楼部时,发现和前两天人挤人的场景相比,冷清了很多。据郑州市房管局房地产监督管理处主任科员田智勇介绍,因为融创城存在首付分期、不当宣传等违规情况,被暂停网签。

这次面对记者的采访,融创的工作人员直接以联系不到负责人为由拒绝回应,说完就趴到桌子上开启了“睡觉”模式。倒头、闭眼、趴在桌子上,这名女子的动作,一气呵成!之前是假摔碰瓷记者,现在是装睡回避?随后,记者多次与融创城项目总经理联系,但是对方一直拒绝接听记者的电话,只是回复短信:在外面办事,不方便。

与此同时,有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融创城的房价之所以会比周边其他楼盘低,是因为融创城项目靠近郑州管城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随后,记者在售楼部角落里的公示栏里,也看到了这样的文字说明。融创,作为国内知名的房地产公司,却虚假宣传,套路满满,面对记者采访,先是假摔碰瓷报假警、继而假睡装迷糊拒绝回应。截止目前,针对融创工作人员报假警一事,郑州市公安局十八里河分局还没有给出最终的处理结果。

目前房管局就该起事件正在调查中,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在调查期间售楼处将暂停网签和服务。

原标题:假摔、报假警、假睡...!郑州这家售楼处"火"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