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没钱打胎女友要分手,小伙迁怒工友猛砸28锤​……结局大反转!
11-12 14:04:39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为没钱打胎女友要分手,苏州一小伙迁怒工友用羊角锤猛砸28锤…

戏剧化的是,

工友当时“诈死”,

而他却在外流亡了十年……

嫌疑人余某

事情要从十年前说起,当时年仅 20 岁的湖北小伙余某,在苏州相城某家具厂上班。2009 年 1 月 17 日,余某的内心却十分痛苦,原来就在当天,余某的女友查出自己怀了孕。可二人根本无力抚养这个孩子,沉迷打牌手头拮据的余某甚至连打胎钱也凑不出。女友在悲愤之下,告知余某要求分手。

突如其来的感情挫折,让余某一时无法接受,心如死灰的他便跑出去喝酒消愁。1 月 18 日凌晨一点,余某回到了厂里安排的出租屋内,这时与他同住一屋的工友卢某已经进入了梦乡。看着睡得正香的卢某,酒劲上头的余某突然变得魔怔起来,一种对社会的不满情绪涌上心头。于是余某抄起屋内的羊角锤,对着卢某的头部开始猛击。后据余某回忆,当时他共敲击了28锤,直到敲得卢某鲜血满面没了呼吸。

这一番折腾,倒是让疯狂的余某醒了酒。看着血泊中的工友,余某自知酿下大错。担心罪行暴露的他,赶忙用被子将卢某裹住,拖到了出租屋后河边的草丛里,并用泥土和杂草覆盖,随后匆匆返回出租屋,拿走了卢某刚结的五六千元工资,消失在夜色中。

由于逃跑匆忙心中忐忑,余某直从苏州走到了上海。

在之后的十年间,余某混迹于上海的各个角落,做过各种工作,但不敢与人打交道。在十年时间里他只租过四年房,剩下的时间大多在桥洞、公园或者黑网吧里度过。期间余某也曾想过自杀,但几次没能成功;偷偷潜回湖北公安老家,也只敢远远地眺望在田里捡棉花的母亲。

而每年的清明和 1 月 18 日,余某都会烧上几百元的冥币用以 " 祭拜 " 卢某,以缓解自己的负罪感。在经历过酒后癫狂的余某,再也没喝过酒," 这十年里只要闻到白酒就会反胃 "。

工友“诈死”

他顿时长舒了一口气

苏州相城警方始终没有放弃对余某的追捕,今年国庆,上海警方通过技术比对手段,发现了正在上海某剧组搭建舞台的余某。然而面对民警的讯问,余某拒不承认自己身份。

10 月 9 日,余某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起初余某精神压力很大,犯下命案的他自知难逃一死,然而民警接下来的一番话让他瞬间放松了下来。

" 卢某没死,只是受了轻伤。" 原来,卢某在遭受攻击后,身体一度麻木失去了感觉,他并未挣扎而是索性顺势诈死,屏住气任由余某将自己拖到河边。在余某逃跑后不久,卢某便拍掉土起身回工厂让老乡帮忙报了警。

尽管最后经鉴定为人体轻伤,但卢某仍住院一个月并在家休养了半年。受时常头痛和头面部疤痕的影响,也一直未能成婚。得知被锤的卢某没死,余某也深感解脱。他表示将来刑满释放后,将打工挣钱偿还余某。

目前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没钱打胎女友要分手,小伙迁怒工友猛砸28锤……结局大反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