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辟谣“绵竹天一学院学生、煮饭工人被杀”:信息不实
10-16 10:04:45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近日,网上流传“绵竹天一学院学生当小三被人分尸喂狗”“天一学院煮饭工人被杀”等消息。10月15日,四川绵竹警方发布消息称,经警方调查核实,上述消息均为假消息。

四川德阳绵竹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绵竹公安10月15日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网上流传“绵竹天一学院学生当小三被人分尸喂狗”“绵竹天一学院煮饭工人被杀”等信息,警方经调查,上述信息均属不实信息,特此辟谣。

警方提醒,网络散布不实消息属于扰乱公共秩序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Qnews|警方辟谣“绵竹天一学院学生、煮饭工人被杀”:信息不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