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相继返京,宝强用脚踢门心情低落,马蓉变低调拒绝拍摄
07-09 13:09:09 来源:东方网

日前王宝强为母亲守丧结束,从邢台老家返回北京。7月9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他现身其工作室的照片。

当天,王宝强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长裤,头戴棒球帽,十分低调。母亲去世对他的打击很大,王宝强至今没有从失去亲人的痛苦中走出来,胡子拉碴不修边幅,不苟言笑,情绪甚为低落。几天未露面,他整个人已经瘦出了新高度,手臂上青筋暴出,令人十分心疼。

这样的状态与前几日与村里亲戚合影的状态几乎一样,暴瘦憔悴,勉强挤出一丝微笑,精神低迷。

王宝强手中拎着一个资料包,一个文件袋,从工作室走出,疑似已经开始投入到工作之中。进入自家楼下的车库后,他低调注视了手机良久,不知道是不是在处理家事,上楼前更是直接用脚踢门,看起来心情有些不爽。

此次回北京,他的新女友冯清并没有陪伴在左右。按道理讲,现在正是王宝强脆弱的时候,需要安慰和陪伴,冯清缺席的有些不是时候啊,也许二人都各自在忙工作吧~

巧的是马蓉昨天深夜也回北京了。与王宝强母亲出殡当天,她大摇大摆走机场不同,马蓉这次十分低调,当天她白衣配短裙,头戴黑色棒球帽,一人推着行李,行李上放着一个礼盒,想必是送人的礼物。

这次王宝强的女儿王子珊并没有出现,马蓉独自一人边走边看手机,拒绝被怕,心情似乎也有些低落,网友猜测是被这几天的新闻所扰。

原标题:王宝强马蓉相继返京,宝强用脚踢门心情低落,马蓉变低调拒绝拍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