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玛莎拉蒂撞宝马案情回顾:嫌疑人家开工厂 自称零花钱能买法拉利
07-09 11:49:09 来源:北青报

北青报消息,7月3日22时42分,在河南省永城市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交通事故,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7月4日,当地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对肇事车内3名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据永城市公安局调查,谭某等3人在烧烤店吃饭、饮酒后,驾驶玛莎拉蒂轿车与8辆轿车发生轻微剐蹭后逃逸,后追尾一辆等信号灯的宝马轿车,导致宝马车内2人当场死亡,谭某等3人与宝马车的驾驶员王某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年轻醉酒女司机驾车撞车引发车祸的消息引发众多讨论。北京青年报记者经多方了解获悉,驾车的23岁女子谭某家境殷实,父母在当地开办工厂,其社交账号中曾出现不少奢饰品信息。此外,宝马车内被撞身亡的两人是同事,系当地人社局职工。据央视新闻消息,谭某三人饮酒后曾叫代驾,但一直未等到人。

玛莎拉蒂撞宝马车致2死4伤 三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3日,23岁女子谭某醉酒后驾驶一辆玛莎拉蒂撞上一辆宝马车,致使2人死亡4人受伤。据当地警方通报,事发时,玛莎拉蒂车上的3人均饮酒,宝马车上的2人死亡,司机王某受伤。

事发后,有关谭某、张某和刘某的身份引发不少猜测。有网友称找到疑似谭某的社交账号,内容多为炫富。有照片显示,疑似谭某的女子曾晒出多双鞋子、名牌包以及首饰等奢侈品。还有在微信名为谭某的朋友圈截图中,她曾表示平时零花钱都是一万、两万,自称鞋和包能买辆法拉利。北青报记者从谭某的一位朋友处获悉,网传的社交账号确系谭某所有,其家里开工厂做生意,家境殷实。

北青报记者从当地多位村民处了解到,谭家开办一家工厂,主要是收购驴皮等,再销售给其他企业。谭某驾驶的玛莎拉蒂购于几年前,车主代某昌系谭家工厂的法人。谭某是家中长女,还有一个弟弟。据澎湃新闻,2014年7月,谭家成立永城市华诚皮毛销售有限公司,公司法人为代某昌,2017年3月,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000万元。

事发后,网友对于玛莎拉蒂车内另外两人的身份有诸多猜测。据澎湃新闻报道,玛莎拉蒂同车人员刘某涛系永城当地一家百货公司及超市老板的儿子,张某渠的父亲并非网传永城市原国土资源局领导干部。谭某父亲的公司员工称,谭父平时忙于工作,对子女管教较少,事发后很后悔,还扇自己耳光。

谭某社交账号内的自拍和奢侈品

嫌犯称酒后曾叫代驾 但一直未等到人

据当地警方调查,事发当晚7点左右,犯罪嫌疑人谭某某驾驶一辆玛莎拉蒂轿车和朋友张某某、刘某某相约在永城市区一家烧烤店用餐,晚上10点20分,三人饮酒后,回到谭某某的车上。

据央视新闻消息,嫌疑人曾在接受调查时称,事发当晚,三人在一家烧烤店喝了红酒、日式清酒和啤酒三种酒。张某称酒后他们曾叫了代驾,坐在车上一直没有等到人,就自行开车离开。

当天晚上10点23分,犯罪嫌疑人谭某某驾驶玛莎拉蒂轿车,载着刘某某和张某某从停车点离开。当晚10点36分左右,谭某某驾驶的车辆与停在路边的多台车辆发生剐蹭,被周围群众拦停。拦停以后,谭某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发动车辆,对其他车辆又剐蹭以后,然后逃逸。

7月3日22点42分,谭某某驾车行驶到东环路与永兴路交叉口时,与一辆等信号灯的宝马轿车追尾,宝马车被撞出数十米后瞬间起火燃烧。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介绍,经检验鉴定,谭某驾驶的肇事车,在事故发生的瞬间,车速是120到135之间,经检测,谭某某抽血化验,酒精含量是167.66,属于醉酒。经检测,谭某某不涉毒,排除毒驾。宝马车上的三个人经检测均未饮酒。

宝马车上死亡2人是同事 系当地人社局职工

事发时,被追尾的宝马车上有三个人,后排座上的两名男子当场死亡,驾驶员王某全身大面积烧伤,玛莎拉蒂车上的三人均受重伤。目前,4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死亡的两人是同事,均为商丘市睢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职工。另据大河报报道,被撞宝马车内两名死者为同事,其中一名死者今年45岁左右,家里有两位年近80岁的老人,3个孩子中两个孩子还未成年,家庭负担比较重。事故发生当晚,二人在永城办事,其朋友驾驶自己的宝马车送二人回家,在永城市东环路与永兴街交叉口等待信号灯时被谭某驾驶的玛莎拉蒂撞飞,宝马车起火,坐在宝马车后排的二人不幸身亡。

7月4日,永城市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张某某、刘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监护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玛莎拉蒂撞宝马事件 嫌疑人家境殷实 死者两人系当地人社局同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