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只因在泰国捕捉了这个 韩女星恐面临5年监禁
07-07 16:03:17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6日报道,韩国女星李烈音(Lee Yeol-eum )在泰国拍摄实况电视节目时捕捉濒危巨蛤,若罪名成立恐面临监禁。

李烈音在泰国董里府国家公园(Hat Chao Mai)拍摄深受韩国欢迎的综艺节目《丛林法则》,她在潜水时发现了巨蛤,之后探出水面时手举巨蛤高喊:“我抓到了!”这集节目已在6月30日播出。

视频截图

这种巨蛤被泰国被列为濒危物种,已立法禁止捕捉。

李烈音捕获巨蛤的照片开始在网络路上疯传,让泰国当局注意到她的违法行为。

董里府国家公园负责人纳隆(Narong Kongaid)以违反国家公园法及违反野生动物保护法起诉李烈音。虽然韩国制作团队已向董里府国家公园道歉,但纳隆告诉法新社,这是刑事罪行,拒绝撤销提控。他还表示,一旦罪名成立,李烈音可面对五年监禁。他还说,即便李烈音已不在泰国境内,泰国警方仍会想办法找到她。

《丛林法则》发声明表示,对于不熟悉泰国野生动物相关法规一事“深感抱歉”。称将来制作节目时,将会更加谨慎行事。

原标题:韩国女星在泰国违法捕捉濒危巨型蛤蜊 恐面临最高5年刑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