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路口机器人、智能指令官……快来智博会打望两江新区的智能“黑科技”
08-23 09:25: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23092902.jpg

8月23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本届智博会上,市民可到位于国博中心S7馆的智能应用展区打望智能“黑科技”。该展区将有30多家企业单位参展,其中多家两江新区企业携前沿产品技术参展。

据悉,S7馆由两江新区进行布展,将集中展示高科技智能应用,涵盖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方面。

步入S7馆可看到AI场景筑梦师——两江新区企业海云数据的产品技术展示。海云数据将集中展示可视分析、人工智能、知识图谱以及智能感知领域的技术积累。同时,该公司带来包括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智警大脑指挥决策可视分析平台、智能指挥实战平台、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在内的软件平台以及基于海云数据智能感知技术所研发的路口机器人和智能指令官硬件产品。此外,公共安全、智慧交通、数字城市、应急管理等领域的一系列行业产品和经典案例展示,包括智慧云派、智航顺、智城、智安等也一同亮相。

除了海云数据,多家两江新区企业携智能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前来参展。

位于S7018展位的东软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是两江新区以提供IT驱动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与服务为主的企业。东软利用大数据技术,研制了环保举报云平台、构建生态环境监测网络、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等。目前,其智慧环保整体解决方案已在我国多省市成功投用。

位于S7006展位的海扶医疗,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全球聚焦超声外科领域原始创新研发及产业化方面成果显著。目前,已自主开发出聚焦超声外科治疗良、恶性肿瘤,妇科常见病,康复保健三大系列、十多种型号高端医疗设备,并已取得33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准入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