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探访女孩深夜遭暴打疑似现场:警方取走监控,店主拆除摄像头
06-25 15:20:5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事发第四天,女孩深夜在街头遭暴力侵害的事发地点指向了大连。 

6月25日14:30左右,澎湃新闻记者走访了疑似案发现场,发现应该是长椅斜对面一家店铺的摄像头记录了案发过程。

知情人告诉澎湃新闻,25日下午,当地警方到该店铺取走了视频监控的内容。该店铺老板拒绝媒体采访,并拆除了摄像头。

该店铺老板称,他是今天早晨看到视频才知道这件事情。他坚决要拆掉该摄像头,“(我)不想惹事。”

此前媒体报道称在案发地附近有一摊黑色的印迹,疑似血迹。该店铺老板称这并不是血迹,而疑似烧烤的油渍。

25日14时许,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经向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华东路派出所询问,22日凌晨,该派出所的确接到过一起类似警情,目前已立案。但该案件是否与网传视频为同一事件,目前正在核实中。

原标题:探访女孩深夜遭暴打疑似现场:警方取走监控,店主拆除摄像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