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各大水上乐园抢“高温经济”也是拼了:超大冰棍试一试?还能在冰桶里打麻将
08-14 09:45: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最近连日的高温天气,让重庆的水上乐园都乐开了花。不少景区表示,最近一周游客增长了2-3成。而各大景区为了吸引更多游客,也是用尽了花招。有的招来了“蜘蛛侠”,有的推出水上表演项目,还有的推出坐冰桶打麻将的活动。都希望分抢“高温经济”一杯羹。

1.jpg

8月13日,重庆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39℃,水上乐园成了不少市民避暑纳凉的首选地方。例如在重庆圣名游乐城的“梦幻水上乐园”、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都上演了“下饺子”的壮观场面,不少家庭还是全员出动。景区相关负责人均表示,自8月份来,水上项目的游客自少环比增加了三成以上。

同样,在涪陵红酒小镇,其水上乐园也是最受欢迎的游乐项目。红酒小镇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平日每天水上乐园的游客接待量有2000人次,周末游客接待量上万人次。

不过,不少景区也表示,虽然近日天气较热,游客骤增,但由于今年重庆的高温比往年来得晚一些,因此水上乐园的总体经营情况与往年同期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为了抓住“秋老虎”的尾巴,最近景区也推出不少活动吸引更多游客。

例如,圣名游乐城“梦幻水上乐园推出了“蜘蛛侠”主题游、水上智勇大闯关、抢滩登陆、水上拔河等项目。玛雅海滩水公园则推出了水上电音派对,水上漫步、喷射上天、飞鱼入水、连续空翻等水上飞人表演。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则干脆搬来了大冰桶,让市民坐冰桶内打水上麻将,吃超大冰棍花式避暑。

2.jpg

“13日,我们就一股脑消耗了30公斤冰块。”红酒小镇活动策划人员徐李介绍说,除了坐冰桶打麻将扑克,景区员工还想出派发大冰棍的点子,这些大冰棍是由现成饮料制成的,首先把饮料分别装满十余个直径40余厘米的铁桶,然后让保鲜膜封盖,再放进大冰柜整整冰24小时才出炉。“这些活动不仅让市民享受了清凉,也添加了趣味性,有助于吸引更多游客参与。”徐李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