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妈妈住院爸爸陪护,十岁女孩带三岁妹妹夜骑电动车去医院
06-05 08:50:35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6月3日晚8点多,一个10岁女孩骑着电动车出现在南京街头,后座上还有一个3岁的女娃。

民警赶紧将二人拦下,这背后的故事令人意外……

当晚,南京小行警务查报站联合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进行路面盘查时,发现一名10岁左右的女孩骑着电动车,后座上还坐着一名更小的女童。

女孩在路上一手看着手机导航,一手把着方向歪歪扭扭的前进。

危险!民警赶忙将她们拦下。

这么小的两个孩子为什么会骑车出门?小女孩说,妈妈生病住院了。当民警表示太小了不能骑车时,小女孩带着哭腔喊道:“我要找她,带钱给她,然后给她补补身子,买点吃的。”

原来,女孩的母亲生病住院,父亲在医院陪护,两人都不在家,女孩便偷偷带着3岁妹妹从家中跑出来,想去医院看望妈妈。

民警虽然挺感动,但还是拦下了小姐妹,并赶紧联系上女孩的父亲,对方闻讯后立即开车过来接两个女儿。

两个暖心的“小棉袄”!

但感动的同时还是要强调,父母别将这么小的孩子单独留在家中哦。

更不能将电动车钥匙交给孩子,太危险啦!

原标题:10岁女孩带3岁妹妹夜骑电动车:去医院看妈妈!民警好感动然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