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海南辟谣,“不再禁止黄赌”系误读 | 苏州一喜茶店因顾客喝出苍蝇被查封
06-03 06:03: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378714c7c945c8f8e1bf710996fc8ea.jpg

要闻>>

中美经贸磋商中方立场白皮书发布

2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此次白皮书除前言和结束语外,共包括三部分,分别是美国挑起对华经贸摩擦损害两国和全球利益,美国在中美经贸磋商中出尔反尔、不讲诚信,中国始终坚持平等、互利、诚信的磋商立场。

中国立案调查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回应:全力配合

近日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在未经华为授权的情况下,将华为从日本寄往中国的两件包裹寄到了美国。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美国联邦快递。联邦快递2日表示,高度重视在中国的业务,全力配合调查。

中国军方:若有人胆敢分裂台湾,中国军队不惜一战

2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第18届香格里拉对话会上表示,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如果有人胆敢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军队别无选择,必将不惜一战,必将不惜一切代价坚持维护祖国统一。

海南辟谣:“不再禁止黄赌”系误读

近日, 海南省发布废止禁止赌博、嫖娼等十四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有媒体解读为海南不再禁止赌博、不再取缔卖淫嫖娼。对此,海南省人大法制委员会负责人表示,这是由于两件相关法规当时的主要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已于2006年被废止,实践中已不执行这两件法规,因此决定对其进行废止。对于赌博、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海南将继续进行严厉打击处罚。

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高温 部分地区或达40℃

6月3日至5日,华北南部、黄淮、陕西南部以及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将陆续出现35~40℃的高温天气。

资料图 张涛 摄

社会>>

广东阳江山体滑坡冲损民居 已致2人遇难

2日,广东省阳江市春湾镇大岗坪村发生山体滑坡,冲入一栋三层民居底层,致6人被埋。截至当天19时,已救出2人,但均已失去生命体征,其余4人正在搜救中。

事故现场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海南4岁男童被遗忘校车内离世 3人被刑拘

5月30日,海南万宁一名4岁半男童被遗忘在幼儿园校车内长达5小时,因抢救无效离世。班主任林某、接送老师符某和接送司机文某已被刑事拘留,园长张某因怀有8个月身孕,警方依法对其采取取保候审。

太酷了!82岁女飞行员再冲云霄

5月28日,82岁老人苗晓红,驾驶泰克南P2010飞机成功在北京起飞。飞行40分钟后,平稳降落。她是新中国第二批女飞行员,这也是她自1989年退休之后的首次飞行。她说:“祖国若需要,我还能飞。”

5月28日在驾驶舱内的苗晓红。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泪目!肺癌晚期妈妈的8封信

武汉30岁的覃小连被确诊患肺癌晚期,她给不满10岁的儿子写下8封生日信。她想让丈夫在儿子每年生日的时候读给他听,以这种方式陪伴儿子成年。

苏州一喜茶店因顾客喝出苍蝇被查封

5月29日,一孕妇称其在苏州的一家喜茶饮品店中喝出苍蝇。5月31日,涉事店被查封。此后,喜茶总部发布道歉称,一天不解决飞虫问题就一天不重新开张。

国际>>

美国要求签证申请人提供社交媒体账号

美国国务院以加强安全审查为由,已开始要求绝大部分美国签证申请人提交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信息。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提醒赴美中国公民在申请签证时遵守相关法律。

阿富汗发生三起爆炸袭击事件 造成1死17伤

当地时间6月2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西部发生三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另有17人受伤。

456.8万美元!“巴菲特午餐”成交价创纪录

著名的“巴菲特午餐”竞拍近日在美国落下帷幕,最终成交价为456.8万美元(约合3153万人民币),创下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目前,竞拍得主的身份尚未公布。

热!印度多地气温逼近50摄氏度 

近日,印度许多地区的气温逼近50摄氏度,且未来几天都没有降温迹象。接连不断的热浪触发了供水短缺的警告,许多当地居民忧心自己的生计。

喜马拉雅山8人登山团失踪 生死未卜

继十余人在攀登珠穆朗玛峰期间死亡后,印度境内喜马拉雅山山脉楠达德维山东峰也发生登山者失踪事件,8人生死未卜。

 资料图 数百名登山者在珠峰登顶之路上排队

文体>>

国安2:1力克泰达,重夺中超积分榜第一

在2日晚客场与天津泰达的“京津德比”中,北京中赫国安凭借奥古斯托和王子铭的进球,以2:1获得胜利,保住中超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1a7d-hxvzhtf772317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