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朗婚礼晚宴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两人相识于柏林
06-02 23:02: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6月2日,钢琴家郎朗晒婚纱照宣布结婚,并发文:我找到我的爱丽丝啦,她是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

两人身穿中式婚纱在巴黎拍婚纱照。据悉,此次婚礼仪式将在法国某酒店举行。作为凡尔赛宫文化交流大使,当晚郎朗会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晚宴。郎朗与新娘吉娜•爱丽丝相识于德国柏林。

71482140ly1g3n6a80hhzj21401hc13e.jpg

凤凰网消息,曝光的婚礼现场照中,郎朗和新娘甜蜜拥吻。

w640slw.jpg

新浪消息,两人牵手许下对彼此的誓言。

71482140ly1g3n7yi5fauj20u00u0qaf.jpg

周杰伦、昆凌也现身为新人送祝福。

据公开资料显示,吉娜•爱丽丝是著名钢琴家郎朗的国际音乐基金会的精英青年钢琴家,1994年出生于德国威斯巴登市,是德韩混血。4岁开始学习钢琴,2017年在世界最大的钢琴音乐节—德国鲁尔钢琴音乐节上,举办了独奏音乐会。她的出现立刻获得了古典音乐界的关注,温柔善良的个性也让她深受乐迷们的喜爱。《法兰克福新报》曾评论“吉娜•爱丽丝凭借其惊人的演奏技巧在拉赫玛尼诺夫独奏中翩翩起舞。”《罗伊特林根总汇报》:“她的李斯特就像是从水晶碗中跃出,非常庄严,简直就是一场难以置信的钢琴键盘魔术秀。”

视频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郎朗婚礼晚宴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两人相识于柏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