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董璇庆女儿满3岁关悦沙溢等带娃参加,李小璐罕见抱甜馨出镜
06-02 22:46:51 来源:JS娱乐

图片

6月2日晚,董璇在微博晒出一组为女儿小酒窝举办的三岁生日派对,还发文为女儿送上祝福,言语里母爱满满。小酒窝3岁生日,妈妈董璇可是大办了一番,圈内众多好友都纷纷现到场庆贺,场面好不热闹。照片中,佟大为老婆关悦带着自己家儿女和董璇母女合照,画面温馨又幸福。 

图片

令人惊喜的是李小璐此次也带着女儿甜馨来到了派对现场,自从“夜宿风波”后李小璐像这种公开露面的次数已经非常少了,从中也能感受到她对董璇母女的重视。镜头前董璇和女儿都扮成了“白雪公主”;一旁的李小璐和甜馨则穿着白色公主裙,甜馨看着长大长高了不少,在妈妈怀里露出一脸含蓄又娇羞的笑容,真是越来越像爸爸贾乃亮了。而搂着女儿的李小璐灿笑入镜,心情自然美美哒。

图片

小酒窝这次生日可谓是“众星云集”啦,这不沙溢也带着老婆儿子来啦,两家人开心同框的画面温馨十足,要是高云翔在场就更加完美了。

图片

董璇抱着女儿和程莉莎同框,全程甜笑的她心情好到爆,妈妈怀中的小酒窝一脸呆萌的模样也是可爱炸屏。

图片

董璇母女和友人开心合影,小酒窝抿嘴表情抢镜。 

图片

虽说这次生日爸爸高云翔依旧没能陪在身边,但是有妈妈陪伴的小酒窝还是非常开心,穿着公主裙的她对着镜头各种凹造型,长相越来越像爸爸,真是可爱炸了。

图片

董璇和女儿cos“白雪公主”玩亲亲,画面幸福爆棚。

图片

扮成“白雪公主”的小酒窝真是太萌太可爱啦。

图片

董璇晒出的大合照,场面很是壮观哦。

图片

董璇微博截图。 

原标题:董璇庆女儿满3岁关悦沙溢等带娃参加,李小璐罕见抱甜馨出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