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拘留10日!男子借酒装疯进了派出所 竟要求蜀黍帮他擦屁股
06-01 18:00:4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月22日凌晨1点多钟,一名男子喝醉酒后,在中山大涌的一个KTV里面胡乱挥洒着啤酒瓶,情绪非常激动。因为醉酒,这名男子把啤酒瓶全部砸了,老板无奈之下,只能报警处理。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这名男子情绪还是非常地激动,民警只能把他带回派出所。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上警车之后,这名男子不但没有安分下来,反倒变本加厉,甚至还说出威胁民警的话!

然而,从进入派出所之后,男子的表演才刚开始……


在凌晨三点多钟时,男子声称要上厕所。


而在大便完之后,他竟然不出来了!
甚至提出了一个过分的要求,要民警帮忙擦屁股。

因为这名男子始终不愿意配合,民警只能采取强制措施,把他带出了厕所,而且把他约束到了酒醒。


男子因为妨碍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原标题:视频|男子借酒装疯进了派出所 竟要求蜀黍帮他擦屁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