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用了37年的姓是错的,山东济宁一大波村民集体改姓认祖归宗
05-28 08:28:15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消息,山东省济宁市唐口街道韭菜姜村戴姓一族,37年前户口统计时,工作人员为了方便书写将部分戴姓写成了“代”。由于不是同一时期同一人统计,造成父子之间、兄弟之间不同姓,给村民带了很多麻烦。

近日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唐口派出所民警收到由韭菜姜村委提交的申请后,为村民们集体改姓。21日,心怀感激的戴氏族人为唐口派出所送上锦旗,为民警们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和高效快速的办事效率点赞。

原标题:用了37年的姓是错的 一大波村民集体改姓【三分钟法治新闻全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