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林肯首款国产车正式下线,预计年内上市
08-04 15:39: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拥有百年历史的林肯汽车,自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其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国产化成为了林肯的选择。8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林肯与长安已达成合作,其合力推出的林肯首款国产车已于近日在重庆工厂下线,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434F224CDC1F9F999E6EA70357EA1A4D.png

这款新车的定位为中型SUV,是现款MKC的继任车型;目前在海外的命名为Corsair,内部代号为CX483,国内版命名暂未正式公布。

新车与航海家、飞行家、领航员三胞胎兄弟前脸造型如出一辙,立体化的点阵盾形格栅带着强烈的家族辨识度出现,再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大灯,使其前脸显的非常高级。

侧面采用的设计非常的熟悉,保持了长安家族统一的设计,采用了C柱和D柱之间加装黑色玻璃来呈现悬浮式车顶。车尾则采用了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尾灯设计,左右两侧灯组则进行了扁平化处理。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935mm×1628mm,轴距2710mm,而国产版车型的轴距将会增加至2719mm。

新车还将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抬头显示以及无线充电等先进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则有ACC主动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则将搭载2.0T和1.5L PHEV两种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将会有明显的“长安林肯”字样。

CCA68235197945C6CBCC8A49AB97A358.png

目前,国内在售的林肯车型均为进口。作为一个重返中国市场的二线豪华品牌,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仅为5296辆,其中MKC是林肯在华卖得最好的三款车型之一。业界人士认为,如今,牵手长安汽车,放低身段选择国产来降低售价,提升产品竞争力,长安林肯这款“混血儿”能否一反颓势,一炮二红,关键还在于其价格能否给出足够的诚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