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咏女儿拿驾照3个月,开父亲最爱的豪车上路,载着哈文超霸气
05-19 11:28:0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5月19日一大早,哈文就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女儿法图麦开车的照片并配文“坐着女神开的车,稳”。

才17岁的法图麦正坐在驾驶位上专心开车,她长发披肩侧颜精致,目视前方的样子俨然已经是“老司机”了。哈文就坐在副驾驶负责为女儿拍照,她一直称呼小法是女神,在她心中,女儿永远是最棒的。

网友也纷纷在评论里夸赞法图麦“小小年纪太厉害了吧”“女神开车果然是很棒啊”。也有细心的人发现法图麦开着一辆豪车,这辆豪车是李咏的最爱,他曾经开着它外出工作,哈文也开过同辆车。

如今法图麦长大了,明天又恰好是她的生日,这应该是妈妈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吧。不过法图麦真的很厉害,她还在上高中,今年2月才拿到驾照,当时哈文还发微博骄傲表示“最难路考一次过,女神有本了”言语间满是自豪,没想到才3个月就能上路了,真是令人佩服。毕竟考驾照虽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但也让很多人头疼不已,法图麦小小年纪学东西真的快。

李咏去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哈文母女逐渐走出了伤痛,为了不让大家担心,哈文每天都会态坚持发动态,有时是一句早安,有时是转发的一些趣事,她还会在评论里网友互动,让人知道她们过得很好。

而年幼的法图麦没有在社交网站上表现自己脆弱的一面,反而更坚强了,她照常学习生活,经常在社交平台晒美照,还用家人的经历出了一本书,真是很优秀。

李咏虽然不能陪在妻子女儿身边,但看到她们这么坚强,生活的多姿多彩,内心也会很欣慰的。

原标题:李咏女儿拿驾照3个月,开父亲最爱的豪车上路,载着哈文超霸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