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创意如何带来好生意?2019创意大讲堂首站巡讲重庆开讲
05-19 11:01: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创意如何带来好生意?日前,“中国·4A金印奖巡讲暨2019创意大讲堂”首站巡讲在重庆举行。来自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知名4A广告公司的大咖,从创意打造、信息传播、品牌价值等角度,结合案例分析,与重庆业界探讨了融媒时代广告传媒与品牌建设如何创新。

downLoad-20190519110215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金印奖组委会发起,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狼卜品牌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中国4A理事长莫康孙,麦肯世界集团中国区首席创意官郑以萍,之外创意营销创始人&首席创新官郑大明四位大咖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并就如何积累灵感、如何持续产出创意、如何实现创意与营销平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郑以萍以“创意如何带来好生意”为主题阐释了两者关系。她指出,创意如果不带来好生意,就不叫创意。广告创意者和客户都只有一个目标——推广产品,提升业绩。创意的想法不仅能够在视觉上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冲击力,还能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促进购买,最终实现业绩增量。

郑大明通过复盘华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营销事件,讲述“信息爆炸与冲击波营销”。莫康孙则以“创意不死”为题进行分享。李西沙在分享演讲中从“创意是一种思维方式和生活态度”分享了对“创意”的理解。

据了解,通过13年发展,金印奖在广告、传媒、设计等文化创意领域得到了高度的关注和认可,并成为大中华地区广告行业内每年一度的盛典。此次大讲堂是中国金印奖首次巡讲的首站,旨在为重庆广告创意提供新的视野、角度和更广阔的平台支持,助力西南地区创意产业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