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造谣“联想断供华为”网友致歉,称未完全证实让问题激化
05-19 14:03:5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5月19日,昨晚在知乎爆料“联想断供华为”的用户“灰机”发布消息称,他的回答建立在单方面消息渠道基础上,且在未完全证实事实的情况下输出了情绪,让问题向更激化的方向发展。向联想以及关注此事件的各位网友道歉。

“灰机”今日在知乎上对昨天发布的内容作出了说明,“这周六(5月18日)中午到下午,包括我在内的多名关注数码区新闻的朋友都收到了关于华为员工无法购买联想电脑的传言,而我们都通过自己的熟人/同学等渠道试图求证这个消息。这个时间点非常的敏感,正逢华为遭美国封锁,我们(求证者)自然而然代入了一个逻辑,联想因为美国封锁而断供华为电脑。我和其他几位求证者没有做到的是相互确认消息来源,且进行耐心冷静的等待,而直接在气血上涌的不理智情绪影响下,分别在对应知乎问题内回答了情绪化的极端内容。”

深夜,联想发布声明称,经查,目前联想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目前网上的“断供”等不实之词,我们已经对谣言传播者连夜取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华为是联想PC和服务的重要客户,将在严格遵守联想业务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销售产品和服务。

原标题:造谣“联想断供华为”网友致歉,未完全证实让问题激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