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疏影回应发胖传闻,自嘲职业生涯遇到滑铁卢
05-17 18:30:24 来源:八卦少女水冰月

5月17日,江疏影在社交平台发布状态声称“造型师Maggie江的职业生涯遇到滑铁卢,她表示坚决不服输,请期待她下次造型作品。顺便替江疏影回应,她没胖”。这番诙谐幽默的自我调侃,博得了不少好感。

原来是江疏影看到了昨晚有媒体形容她在亚洲影视周的红毯造型感觉胖了好多,虽然脸还是小的,但是整个人是不是大了一号。能看出来江疏影昨晚的礼服选择确实有些失策,宽松毫无腰线的款式掩藏住了她完美的身段,视觉效果显胖。

和外国男明星站在一起显得比对方还壮,裙子肉粉的配色也显得有些老气,本来骨架就大的江疏影穿上宽松不显腰身的礼服视觉效果上显得胖了一圈,怪不得会引发网友吐槽。

无修动图里看得更明显,低胸薄纱覆盖的肩膀显得十分宽阔,上下一般粗的礼服剪裁设计更是让她曲线全无,即使脸再美也无法不去注意这套堪称灾难的造型。

不过官博放出的精修照里看起来还不错,因为是静态照片的缘故,裙子的下摆没有因为走动而变宽。她一只胳膊稍稍放在身侧靠前一点,视觉效果上使得礼服有了曲线。没有了红毯角度问题,肩膀也看起来瘦削了不少,看来有的礼服虽然看着漂亮,但是对于骨架大的江疏影来说,实际穿上走动起来可不一定仙气哦!

不过她也放话让大家期待她下次的造型作品,看来身为时尚达人的江疏影越挫越勇,网友朋友们一起期待她今后的造型吧!

原标题:江疏影回应发胖传闻,自嘲职业生涯遇到滑铁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