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今晚开始“卖烧烤”
05-17 15:52: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若问影视圈大叔们现在流行啥?答案似乎很简单,做饭开餐馆啊!林依轮、黄磊、黄渤先后与烹饪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这也从另一侧面显示了,任你是谁,都逃离不了一句老话——“民以食为天”。

现在又有一批大叔们要加入了!

▲“烧烤男团”

孟非、郭德纲、佟大为和郭京飞四位大叔集结云南大理烧烤店,在各有所长的基础上明确分工。“稳重担当”孟非担任店长,统筹小馆大小事宜;郭德纲因为点子多,而且“学叫卖”能力一流,无疑是“智慧担当”;佟大为性格细腻体贴,厨艺精湛且业务能力TOP,自然是“实力担当”;郭京飞段子信手拈来,则成为小馆的“搞笑忙内”及烧烤担当。

▲店长孟非

发布会上,孟非坦言他们四人其实都不适合开馆子,“佟大为做菜可以,除了干活儿,别的都不会;你别看郭德纲那样,他厨艺也不错,能做几道菜;郭京飞就别提了,就会贫嘴。”

开烧烤店不过瘾的店长孟非,已经设想好了接下来要把烧烤店开在宁夏,因为那里的滩羊好;还要把烧烤店开在青岛,因为那里的海鲜不错。

大理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独具人文情怀的地方。在这里开一间欢乐惬意的烧烤店,三五好友放下都市里的烦恼,毫无保留地畅谈人生,这样极具人情味和烟火气息的氛围,就是平凡生活的美好体验。大叔遇上大理,烧烤搭配故事,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综合自澎湃新闻、江苏卫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