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洽会·招商引资丨石柱举行2019年康养石柱旅游营销大会
05-17 16:01: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借助西洽会,5月17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举行2019年康养石柱旅游营销大会。

27.jpg

26.jpg

记者获悉,石柱旅游营销推出“文化祈福”、“自然生态”、“农耕体验”、“山地探险”四条主题自驾线路。

石柱文旅委负责人介绍,这次旅游营销大会有100余家市内外旅行社、30余家自驾俱乐部、10余名自驾车手以及石柱县涉旅部门、乡镇、旅游企业参加,旨在为石柱与市内外旅游企业、旅行社搭建旅游推介、旅游创新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平台,推动双方旅游合作,加快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本次活动主题为“相约风情土家 情系康养石柱”,现场分享了石柱旅游组团奖励政策、“石柱十大最美景区”、石柱旅游线路产品推介及踩线、旅游商品推介展示、四条主题自驾线路首发仪式及踩线活动。

24.jpg

近年来,石柱县聚焦“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坚持“全县兴旅、全域开发,提速打造、提质发展”的思路,大力实施“康养+”战略,深度开发以“六养”为引领的新业态新产品,全产业全领域全地域发展康养休闲生态旅游业,加快建设全国休闲生态康养目的地。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石柱县委、县政府主办,石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2018全年共接待游客106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实现64.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9.2%、51.6%。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