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电影专资办:5月1日起暂时停止对社会同步票房数据
05-05 14:20:26 来源: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从今年5月1日起,电影专资办正式停止对社会同步票房数据。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证实确有此事,原因不方便透露,但承认数据共享是大势所趋,“停止对社会同步票房数据”的情况是暂时的。

受此影响,猫眼专业版、灯塔专业版、艺恩数据、拓普数据等在内的几家目前行业较大的票房统计机构,都将暂时无法拿到准确、权威的票房数据。猫眼专业版、灯塔专业版等实时票房数据,先根据自己的卖票系统数据估算,第二日中午再根据专资办权威数据进行校正。而专资办自有的全国电影票房应用已在2015年上线,为用户免费提供实时票房数据。

原标题:电影票房数据将迎大调整:电影专资办5月1日起停止对社会同步票房数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