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可怕!善妒男子挖隧道监视前妻 被发现时已丢半条命
04-28 16:30:02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据报道,4月26日,在墨西哥一男子与妻子离婚后十分沮丧,善妒的他居然悄悄躲在前妻家并在其屋子底下挖了一条隧道,就是为了每天监视前妻的一举一动。之前妻子未有所察觉,忽然有一天她突然在家中听到了前夫的声音,觉得十分吓人,于是决定报警。后才发现原来前夫偷偷潜伏在地底隧道里监视她。当消防员将该男子从隧道里拉出来时,他全身泥土,非常虚弱,被紧急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原标题:可怕!善妒男子挖隧道就为每天监视前妻 被发现时已丢半条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