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房产中介也有“高考”?今年15万人参加贝壳2019搏学大考
07-17 14:2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7日,贝壳找房2019搏学大考在全国84个城市同时举行。本次考试全国共设有275个考点、2311个考场,近15万名经纪人共赴考场,参考人数及城市均创历史新高。记者了解到,重庆地区约5000人参考。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贝壳高考”吸引链家、德佑、优铭家、住商、正大等全国120多个知名经纪品牌参加,成为业界规模最大、参与品牌最多的行业性考试。 

C23360392073578FCBDB53A99F205809.jpg

搏学大考:房屋中介的“高考”

“为综合提升经纪人服务水平及作业效率,贝壳找房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两次‘搏学大考’,希望通过以考促学,整体推进经纪人职业化考核与综合素养的提升。”贝壳找房方面介绍,今年,他们对搏学大考进行了全新升级。

在范围上,面向贝壳平台所有经纪人开放考试。在考试模式上,也第一次由线下向线上转移,全面推行线上化考试。

据介绍,从线上报名、自主选考场、在线查询成绩到搏学个人分析报告,考生可全面实现在线一体化操作。组委会也可通过线上包揽从征题、命题到最后阅卷的全过程。同时在贝壳找房总部组建搏学考试总指挥部,实时跟踪、监控封场情况和考中进度,2000多个考场内一人一机,每个人的试题顺序随机排列,将考试作弊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成绩优异者可获优先推荐

搏学大考开考9年以来,在业内素有“贝壳高考”的美名。贝壳自主编写了包括房地产基础知识、房地产交易服务、房地产经纪服务、房地产交易法规、平台价值观和规则在内的5大模块教材,并在既有知识点上逐年提升教材规范度,使之更具科学性、严谨度与专业性。

“此次搏学考试的成绩也将和贝壳找房推出的贝壳分相挂钩。”搏学大考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试分数在90分以上,可获得30分贝壳分。成绩低于45分,则不能获得贝壳分。

此外,为了全面展示经纪人的专业水平,将对考试成绩进行分段,在B端呈现时分成11个等级;考试分数70分以上的经纪人,将以专业搏学标签呈现在C端,成绩优异的经纪人还会被平台优先推荐给客户进行选择。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曾言,“行业厚度唯有通过知化,才能迭代”。 贝壳找房方面表示,他们希望以助推经纪人职业化发展为舵手,推动自身与行业同频共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