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娘朋友圈发了张图 伴娘气得直接把她拉黑了
07-17 11:53:28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最近27岁的黄颖遇上了一件糟心事,气得她直接把闺蜜给拉黑了。原来她去跟闺蜜当伴娘,没想到闺蜜发出来的朋友圈却让她大跌眼睛——闺蜜居然直接把她的生图(没有PS过的图)放到了朋友圈里。

生图:比自己看起来胖两圈

昨天下午1点半,记者在时代天街A馆星巴克咖啡馆里见到了黄颖,今年27岁的她目前在附近3号写字楼一家传媒公司上班。一见面黄颖就拿出手机翻出朋友圈给记者看:“你看看她发的这张图我有多胖!”

从照片上看黄颖穿的粉色抹胸伴娘服,皮肤偏黄,最要命的是因为角度问题,她的手膀拍得特别粗,看上去比本人现实里胖了两圈。

“我110斤,这图看上去我起码有160斤!黄颖说起来还特别委屈,她告诉记者她的实际身高166cm,体重110斤。从现场观察,黄颖也如她讲的一样,身材并不胖。

黄颖告诉记者,她是上周末到璧山去参加闺蜜王小姐的婚礼,这张照片应该时迎亲后出外景时被人随手拍的,由于背光,加上自己忙了一早上妆也花了,照片出来看上去特别丑。

生气:生图被发朋友圈引吐槽

黄颖说闺蜜昨天发朋友圈,她才发现自己的照片被放上去了,看到自己这张图片时她就惊呆了!照片完全没有修就算了,而且因为角度的问题,手臂被拉宽了很多,看上去又胖又蜡黄,加上穿的粉红色的伴娘裙,辣眼睛的造型让她觉得非常生气。

黄颖当即就跟王小姐联系,希望她能删除这条朋友圈,因为这照片放出去实在是太尴尬了。

但是王小姐却不同意,一气之下她把对方拉黑了。黄颖说,事实上两人的朋友圈还是有相当一部分共同好友,杨路就是其中之一。

杨路表示自己当时看到这个朋友圈时也惊呆了,还留言问:“黄颖这么胖啦?”后来得知事情的原委,她也觉得王小姐做得的确不厚道。

回应:点赞几十条有特殊意义不能删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王小姐,今年26岁的王小姐是黄颖的高中同学,目前在璧山一家企业工作。她表示自己也是黄颖找她闹,她才注意到照片的问题。王小姐表示这张图是跟拍摄影师连同其他样片传给她的,当时她也没有仔细看就发了。对于黄颖找自己删照片的事,王小姐觉得对方太小题大做了。她表示这条朋友圈下已经有几十个点赞,而且是自己结婚的朋友圈,对自己来说意义不一样,对方要求自己删除再重新发,这些祝福就没有了,所以她也不愿意。“而且我结婚,大家注意力都是看我,也不会注意她,她太小心眼了。”王小姐这样说。

对于闺蜜的说法,黄颖却不认同。她觉得女孩子都爱美,自己发到朋友圈的照片都是挑好看的,还要美化一下再发。而闺蜜没经过自己同意,就把这么丑一张生图发到朋友圈里,这种做法实在让她不能接受。

朋友圈擅自发朋友照片好吗?

正方

王琳 28岁 物流相关

我也很烦这种,上次去谈客户,对方就拿着相机不停拍,回来就把我的照片发到她朋友圈,还是帮她做宣传,这种真的很讨厌。

张晓芬 27岁 销售

我觉得女生应该都懂,都不希望自己的丑照被别人发朋友圈吧,真的很生气。特别是那种合照,问都不问你,把自己P了就发朋友圈的,完全友尽了。

卢霞 25岁 研究生

我也很烦这种没经过我容许就把我照片发朋友圈的,尤其是P都不P一下,拍照技术又很烂这种,真的要抓狂!

反方

陈熙 26岁 后勤

我不是很在意,我觉得非要P了才让发,其实是对自己不自信。

张斌 27岁 司机

我女朋友也不准我随便发合照,发之前都要拿给她修,好麻烦!

王俊 26岁 文职

女孩子都爱美是人之常情,不过张张照片都要P了才发,我觉得有点病态。

专家解读:作为朋友更该相互体谅

厢遇情感专家、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朋友圈的性质从一开始的隐私小圈子,逐渐变成了一个公开社交的平台,里面不仅只有你的朋友,也有领导、同事、客户。所以,当把他人的照片擅自发上朋友圈时,可能会让人觉得曝露隐私,引起不适。随便发图尚且容易招致反感,更何况是发了一张丑照,黄小姐生气也在情理之中。

其实,她生气不光在于闺蜜擅自发生图,最让她觉得生气的是这样做的人居然是闺蜜。女孩爱美人之常情,现在图片美化技术也非常强大,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照片随时随地美美的,作为朋友更该相互理解体谅,发图前帮女性朋友美化照片也是一种新的朋友圈礼仪。如果王小姐实在不愿意删除这条朋友圈,最好跟朋友好好沟通,争取朋友的谅解。

都市热报记者 龙玉玲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拉爆!闺蜜没经许可把我生图发朋友圈 110斤秒变160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