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暖心!萌娃感谢民警帮找妈妈:“我的虾条分你一半”
04-09 15:17:2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4 月 7 日下午,徐州一名 3 岁男童为找妈妈,独闯女浴室,可寻母无果,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得知警察叔叔要帮忙找妈妈,小男孩大方地分享自己的零食给民警:" 我的虾条分你一半!"

当天下午,徐州云龙公安分局狮子山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浴室工作人员的报警,称有一名大约 3 岁的小男孩,孤身一人 " 勇闯 " 女浴室说要找妈妈。可即便是在工作人员的帮忙下,孩子在浴室也并没有找到自己的母亲。

狮子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先是陪男孩回家,发现其家门紧锁,家中无人,询问邻居也没人认识孩子的家人。于是,民警将男孩带回了派出所,然后继续帮他找妈妈。

来到派出所后,男孩一点也不认生,也没有哭闹,通过聊天沟通,民警得知他叫大圣。大圣说,他知道警察叔叔和警察阿姨一定会帮助自己找到妈妈,所以他一点也不担心。大圣安心地坐在凳子上,吃着零食和叔叔阿姨们聊天,还亲昵地往一旁的警察叔叔嘴里塞虾条,大方地分享自己的小零食:" 我的虾条分你一半!"

二十分钟后,大圣妈妈急匆匆赶来派出所,见到孩子后一把抱住儿子并告诉民警,刚才她看到大圣在家熟睡,于是出门接孩子的姐姐,没想到才一会儿工夫,3 岁的大圣醒来后便自己穿好衣服出门了。

警方在此也提醒家长,小孩子安全意识比较薄弱,有事出门一定要找人帮忙照看,千万不要把孩子独自留在家中。

原标题:萌娃感谢民警帮找妈妈:“我的虾条分你一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