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潘长江富豪女婿曝光 身份背景不简单
03-20 08:04:05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近日,潘长江因为不认识蔡徐坤遭受网络暴力,后潘长江还特意直播回应称其实和蔡徐坤都是受害者。潘长江一直是大家喜爱的喜剧演员,多年来活跃在舞台上的他平日里也十分搞笑。

图片都知道潘长江有个漂亮女儿潘阳,她曾经带着儿子小石头和潘长江上了综艺节目,但是在节目中她的老公却只露了一下脸,因此很多人都很好奇,潘长江究竟会选什么样的人做自己的女婿呢?

图片

潘阳有个外号叫“潘十亿”,这个外号来源就是因为老公石磊。潘阳的老公背景惊人,从小出身于音乐世家,在香港长大,而且在美国留学期间和朗朗是同窗好友。不仅如此,他还是江南石肆会所的总裁。

图片潘阳的老公是潘长江做媒认识的,在婚礼上石磊称结婚后财政大权 全归潘阳,因为石磊身价数亿,因此潘阳才有了外号叫“潘十亿”。虽然石磊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帅,但却十分低调,性格也特别好。他称从相亲第一次见面就是奔着结婚去的,自己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最在乎的是实实在在的感情,潘长江对这个女婿也十分满意。

图片

潘阳嫁给石磊后生下儿子小石头,小石头从小生活条件优越,跟着爷爷奶奶在香港上学。现在的潘阳越长越美了,这一切都是爱情的滋润吧!

图片

图片原标题:潘长江富豪女婿曝光 身份背景不简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