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继黑凉茶 椰柔之后 王老吉再推刺梨新品
03-19 20:45:06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8日,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广药集团在贵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了广药集团首批新品王老吉刺柠吉系列产品。据了解,刺梨是产于贵州的药食两用植物,营养价值极高。近年来,王老吉一直在深化品类多元化,推出了凉茶、黑凉茶、生榨椰汁“椰柔”等多种产品。随着刺梨产品的加入,王老吉将再迎一个强劲增长点。

据悉,王老吉此次推出的新品包括王老吉刺柠吉复合果汁和王老吉刺柠吉润喉糖。刺梨产于贵州,每百克果肉中维生素含量就高达2000毫克,特别是维生素C的含量极高,有着“维C之王”的美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刺梨产品的口感调配和营养价值,广药集团成立专门的研发攻关团队,仅用98天就开发出了刺柠吉饮料和润喉糖两款产品。目前王老吉刺柠吉系列产品的生产、品牌、渠道等各方面工作已步入正轨。接下来,广药集团还将根据刺梨特色研发生产系列休闲食品,进一步扩大刺梨产业规模,挖掘刺梨产业的新增长点。

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向记者表示,本次帮扶刺梨产业的新品以“王老吉”这一百年老字号品牌进行产品背书,通过王老吉的品牌带动力,推进刺柠吉系列产品快速走向市场。这种以“品牌赋能”实现精准扶贫的模式可以对企业和帮扶当地经济将起到“双赢”的作用,将成为未来产业扶贫的新趋势。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